肉体在地下筑起一道哭墙

【陈立农】naked

ooc我的

非现实向

农农成年快乐!

大吉大利

农农幸福

大家开心

阖家团圆

祝大家看文愉快


 


 

—    Lightsblack , heads bang

        You’re my drug

        We live it

 

 

 

全是血

树枝被咔嚓踩断,女孩微微皱眉,皮鞋将破碎的残枝拨弄到一旁。灵敏的动物也在一片凄凉中觅到了前进的路。



 


“吱呀”

木门呻吟着屋内的绝望,浓厚的血腥味像是监禁了几百年的囚犯扑面而来。正中央躺着的是人 “真可惜,你们的祈祷并没有被上帝听到”, 还是?


 “Hecate,这里还有人类的气息。”不远处,比尔特用鼻子使劲拱了拱壁炉下的箱子。尘封的箱子被打开,上面并没有溅到的血迹,在这屋子里也算是唯一的净土。女孩揭开了上面的布匹。


乌鸦尖利的嘶叫划破了清晨的曙光,女孩怀里抱着什么东西,匆匆向马车走去

 

 




“可怜的公主被国王关在高高的古堡里,她每天都坐在窗前对着冷冽的月光轻轻吟唱着歌曲,有一天,一只恶魔听到了公主的歌声来到了古堡,他对着公主说,


‘我亲爱的公主啊,我只是卑微的恶魔,我如何能将你从这里解救出来?


公主流着泪看着他,‘我亲爱的恶魔先生,没有人能带我离开这里,这里有无数荆棘与陷阱,您还是离开吧‘。”


 “之后呢?之后呢?公主就一直被关在那里吗?”男孩闪烁着晶莹的瞳孔,稚嫩的脸上写满了好奇


 “最后,恶魔经过重重阻碍,伤痕累累的来到公主的面前,将公主带出了古堡,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合上故事书,女孩将男孩的被子盖好“好啦,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农农要睡觉了。”


 男孩把脸埋进被子里,又从被窝里探出两只眼睛,乖巧的点点头


 “赫卡忒”


 女孩走到门前,回过了头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被关在了很危险的地方,我也会像恶魔先生那样奋不顾身的去救你的!”说完,男孩又把脸藏在了被子下,是害羞了


 “知道啦!还有,我说了多少遍了!要称呼我为姐姐!”女孩插着腰,皮鞋一下一下打着木地板


 “晚安,赫卡忒,我要睡觉了。”男孩转过身,将后背留给快要气得跺脚的人


 “陈立农!信不信我会把你丢到门外去!”


 “不会的,你不会的,你这辈子都不会丢下我的!”被子下,男孩倔强的咬着下唇,


 我已经被抛弃过一次了,绝对不可能有下一次,绝对……男孩这样想着

 

 





每次逛集市总会让陈立农不自觉的放慢步调,热闹的场景有着令人嘴角泛上的魔力。


“农农来啦!”妇人提着厚重的裙子欣喜地从店铺里面走出来“今天的萝卜很新鲜哦!”在围裙上迅速抹了两下,妇人将篮子里最上面的萝卜拨到一边“上面的不太新鲜,农农拿下面几根回家吧。”


少年礼貌地接过妇人手中的东西“比尔特,过来。”叼着菜篮,金毛从不远处的空地跑来,乖乖的坐在主人的脚边“那我就拿这些走了,瑞卡女士”


萝卜稳稳当当的掉在篮子里


“哎呦,您的嘴可真甜!我都将近五十岁啦!”妇人打趣道


“是瑞卡女士面容保持的就像歌剧院里唱着圣歌一般的少女。”少年尽量让自己的笑容不要太过于僵硬


“这是加上其他蔬果的钱,剩下的请允许我为您买一杯清凉的果汁吧,这太阳真是要给人热出毛病来了。”把钱递给惊喜的妇人,少年并不想在这多停留一分钟,这位妇人虽然人很好,但是每次的“热情”总是让人很有负担感


 “我的上帝啊,愿他永远保佑您!您真是位好人!”难以压抑的兴奋从妇人脸上毫无遮盖的演示出来,颤抖的将钱袋接过去


 “那我就先离开了,再见亲爱的瑞卡女士,神与你同在。”少年躬了躬腰,带着金毛离开了


 “我说母亲,您刚刚怎么活像为人擦鞋的匠人。”她的儿子瘪了瘪嘴,靠在店里的墙壁上,脸上满是不屑


 “你懂什么!”把钱袋当做宝贝似的放进钱柜里,妇人怒目瞪了一眼这个不成器的小痞子“这位先生给的小费可比你一个月当酒保赚的钱还要多!”


 “呦,是您啊。”女人穿着补丁的裙子走到的店前


“拿上面的吧,上面的新鲜。”妇人将钱柜锁好,轻蔑的看着佝偻的女人

 

 





“赫卡忒?赫卡忒?”少年关上了木门,向屋内走去


 推开餐桌,地板上面有一个金色的拉环,手指用力一钩,一整块木板被顿时掀起


 “哦!我的天呐!这已经是第一千零一次了!”少女痛苦的叫声从底下传来


 “又失败了?”将大衣挂在凳子上,少年走向试验台


“农农你回来了啊。唉,是啊,但我明明按照上面的步骤来的啊!真是让人烦躁。”赫卡忒置气的把书本丢在地上,头疼的看着炸裂成好几块的玻璃瓶


 “上面写着是‘awisp of a monkey’s hair ’ 不是‘a wisp of donkey’s hair’。今早隔壁的山姆大叔还过来问我他家里的那头驴怎么一夜之间被拔光了毛”捡起书本,快速扫过去,少年无奈的回忆着,山姆大叔一个这么绅士的人居然在别人面前流下忏悔的眼泪


 “你瞧我!都糊涂了!是猴子,不是驴!” 赫卡忒又重新摆弄着试验台的瓶瓶罐罐


 “算了,还是先吃点东西吧。”委屈的摸着咕噜叫的小肚子,赫卡忒需要农农的食物安慰


 “走吧,今天有你喜欢的红酒焗蜗牛。”拿上衣服,少年走向台阶


 “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赫卡忒摘下手套,兴奋地跑到少年的身旁,紧跟着他


“先别太开心了!还有凉瓜!你也要吃下去!”少年拍拍女孩的脑袋,笑眯眯的看着瞬间泄了气的“小皮球”


 “农农你是个烂人欸!”

 

 





扒拉着碟子里绿了吧唧的玩意儿,赫卡忒郁闷的撑着下巴“对了,我过几天要出门一趟。”


少年把自己碟子里的凉瓜叉住,递到赫卡忒嘴边“乖,张口,这对身体好。”不情愿的咬住叉子上面的东西,赫卡忒在嘴里飞快的嚼了几口,咽了下去。吃完打了个哆嗦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少年看着她艰难的把那口凉瓜吃了进去,低下头,叉子在萝卜上戳出几个小洞洞


 “我知道呀!我会赶在这之前回来的。”女孩用白开水漱了漱口,吐吐舌,真的是太难吃啦!


 “你骗人!上次你出门就说会赶在舞会之前回来的,结果到点了,只有我一人在大堂里!”还要被周围的女士盯着看,一想起来,少年就冒冷汗


 “抱歉啦,上次在路上耽搁了一点时间,这次不会的了。不说这个,你这次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少年想了想,一年前自己说想要一匹马,然后她给自己准备了什么来着?哦,对了,是一只刚出生的小猪仔


 “你看山姆大叔家里新增的小成员,多可爱呀,绝对比跑来跑去的马要好玩多了!”女孩怀里是挣扎的猪仔,她的衣服上还有乱糟糟的稻草


 那是她从农场里硬抢回来的,为此,山姆大叔也头疼的找过自己,虽然自己也没什么法子。最后,那只小猪仔被做成了香喷喷的火腿,大家也没什么异议,山姆大叔也吃得挺开心的


 “每天能吃到你做的樱桃派就很幸福啦!礼物就不用特别准备了吧,你快点回来我就会很开心的了。”就是那头猪最后不知怎么的养的太大了,像变异了一样,足够吃好几个月,现在,看到猪肉,少年就有点反胃


 “好吧,对了,我出去之后,家里门窗一定要锁好!”赫卡忒放下刀叉,很认真的看向少年,叮嘱道


“知道啦!不能让任何人进来,特别是地下室,一只苍蝇都不能进来。”


 “嗯,你一定要小心。”

 






“这次在这里可以住久一点吗?”马车从森林里驶出了村子,赫卡忒心情复杂的看着在视线里变得越来越小的木屋,少年伫立在门外,眼睛没有从马车上移开过任何一个瞬间


 少年看着自己的眼神是那样的带着真切的恳求,瞳孔里面还带着年少时稚嫩的光


“抱歉了农农,这个世界上,我除了你,我谁都无法信任。又更何况是这些阴险狡诈的人类?”


“他们总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没人能看清楚他们真实的面孔。”

 

 





站在这片土地上最靠近天的地方,女孩缓缓转过身


 “你要知道,还差最后一剂东西。”JUSTIN站在她的面前,也没想说太多废话


“我知道。”女孩走近,坐在了旁边的岩石上


“一代神祗的心头血,Hecate,这个世界上除了你和我没有人是一代神祗了。”第三位被自己亲手赶下了神殿,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逍遥。该死的尤比特


JUSTIN 气的牙齿都在颤抖


“没事,我应该可以找到其他东西来代替它的。”JUSTIN在神殿,主神祗是不能受伤的


但自己可以


“我告诉你,你想都不要想!”冷声打断她的思考,JUSTIN黑脸的看着对着皮鞋发呆的女孩


“你又随便听别人的心声!这样很不礼貌诶”


“反正这个念头你最好不要给我动,你不要忘了赫尔墨斯是怎么殒灭的。”


怎么会忘记,刀枪不入的神祗唯一的弱点就是心脏,锋利的银枪刺穿铠甲,直插心脏,赫尔墨斯没有立马死去,而是顺着枪头,血缓缓地流出来,一点一点的感受到痛苦与绝望,最终殒灭在血泊中。


“好啦,你不用担心了。”从岩石上跳了下来,女孩拍拍裙子上粘到的泥土“我会有办法的。”

 

 





陈立农有时候在想,自己究竟是为什么被家人抛弃?但是转念一想,要不是他们不要自己了,自己也不会遇到赫卡忒,也不会每天都能吃到樱桃派,更不会听着赫卡忒的故事入睡。虽然每次都是些奇奇怪怪的故事,但是这不重要,只要赫卡忒能在他床边等着他入睡,梦都是甜的


“怎么啦?山姆大叔?”少年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推开了被敲得哐哐直响的木门


“瑞卡女士也在呀!”少年奇怪地看着门外的人们,尖锐的斧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了一下陈立农的眸子,微微发痛


不是特别友好欸,大家

陈立农这样想

 

 

 


 


马车在森林里飞快的行驶着,不会出什么事了吧,赫卡忒不安的看向窗外,森林尽头一缕黑烟从远处升了起来


 “大家听我解释!”少年用力挣脱出村民的抓捕“我们不是坏人的!我们是北方来的药剂师!”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真的被发现了,农农就说我们是从北方来的药剂师,但是,要是真到那时候了,农农就尽力往前跑,千万不要被他们抓住!”很久之前,赫卡忒曾经这样告诉过自己


 但是眼前的村民一定只是误会了什么,农农解释清楚了就好了!是不是?


 “你不要再胡说八道了!我上次亲眼看到你们把我家里的牲畜在一天之内变的和公牛一般大!这怎么可能是普普通通的药剂师能做出来的!你们分明就是邪恶的魔女的人!”山姆大叔手里的猎枪打在了比尔特的身上,痛苦的呻吟出来,比尔特倒在了一旁


“比尔特!”少年被强壮的村民拦住“我还看过这只狗在说话!”

 

“瑞卡女士你在说什么!它只是个动物!怎么可能开口说话!”少年挣扎着,却被一圈又一圈的村民挡住了去路


 “我亲爱的神啊”人群中让出了一条道来,穿着得体的牧师走到了正中央“我们绝不允许在您神圣的土地上残喘着邪恶的化身——魔女的同党,请允许我处决掉这些被玷污过的灵魂吧!”牧师对着天举起了胸前的十字架


 陈立农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做无措

 

 





“农农!”马车停在了广场前面,黑压压的人群阻挡着女孩的视线


“唉!你怎么这么粗鲁!”女孩用尽全力从人群中往中央挤“她是不是就是牧师说的魔女!”“天呀,不能靠近她她会用邪恶的木棒戳瞎你的眼睛的!”人们躲闪着女孩的推搡,很快走出一条路来


 “你们在干什么!”少女惊慌的看着男人举起火把


 十字架上,少年伤痕累累的耸拉着头,刘海遮住了脸庞,手脚被粗制的麻绳捆绑在木架上


“来人啊!把这个邪恶的魔女给我抓住!”牧师用十字架指着女孩


晴朗的天空中划过一道诡异的闪电“你看!我们的神发怒了!还不赶快处死这两个丑陋的灵魂!神要生气了!”

 


是快到正午十二点了,JUSTIN在警告自己——没时间了


 

从口袋里紧握住玻璃瓶,赫卡忒掌心微微有点出汗


 “赫卡忒”少年虚弱的声音入了耳,艰难的抬起头,少年的脸上多了几道狰狞的血痕“快跑,不要管我。”


 枪声响起,林子里昏沉的乌鸦扑朔着翅膀逃离了险恶的地方

 

 





这是特洛伊战争过后,自己第一次受伤,左心脏被开出了一个血洞,鲜血从里面泊泊冒出。要是以前,自己怎么可能躲不开这么低级的瞄击?赫卡忒倒地前然仍思考着这个问题,直到视线逐渐模糊,她看到了黑色的翅膀。她想


 赫尔墨斯,你之前的翅膀没有这么难看的,怎么转了一轮把翅膀都变丑了呢?


还有陈立农啊,我说过,我们不能随意伤害人类的,你这次很不听话哦……

 

 




 

“她还有多久能醒过来?”


赫卡忒的耳朵终于能听到一点声音了


 “很快了,我没想到一代神居然在心脏上有天生的结膜,这真是太奇妙了!”天医阿斯克勒皮俄斯兴奋地说道


 “别开玩笑了,这可是我们最后的防线。”宙斯看着床榻上脸色苍白的女子,微微皱眉


 “JUSTIN ……农,农农呢?”嘴唇勉强的张合,支离破碎的声音从喉间发出


 “不要说话,你的肋骨断了几条,很容易插到肺里去的。”


 “农农呢?”女人固执的问着


“你会知道的,但不是现在。”手掌拂上女人的眼睛,微弱的呼吸声逐渐传来“虽然你可能并不想知道”

 


那就不要知道好了

 

 

 





“Hecate  Hecate  Hecate Hecate Hecate  Hecate”

 

“你能闭嘴吗?丑陋的怪物!”神卫不耐烦的朝着黑暗处吼道

 

“赫卡忒,我在这儿啊,你怎么不来接我出去?”翅膀在身后剧烈的颤抖着,“明明是我呀!把你从血海中救起的是我呀!”

 

“神经病!”神卫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赫卡忒,这里好冷啊,这里的人好凶啊,我好害怕啊。”翅膀紧紧的裹住了自己“我好想吃你做的樱桃派,我好想听你的故事”

 

“我会一直等你来救我的,就像被囚禁在古堡里的公主,会有人来救她的。是不是?你绝对不会抛弃我的,绝对”少年这么想着,闭上了眼睛

 

那我先睡一觉,睡醒了你就会来救我的啦

 

 

 

 

 

“你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坐在花园里,女子一下一下的荡着秋千


“想多了。”JUSTIN坐在一旁的神座上小憩


 “哦”望着不远处的樱桃树,女子发着呆


 “这颗樱桃树是怎么来的呀?”


没有人可以回答

 

 



或许在多年之后,女子会对着眼前的樱桃派想起什么

 

但我知道,少年会一直等下去,等到有一天

 

会有一位神祗小姐来到他的跟前,说“小王子,我们回家吧。”

 

 

End.

 

——Who told me that love is pain

       but pain last longer

 

 

大家一定要天天开心!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进口铁观音 | Powered by LOFTER